fei.jpg

(這是我結婚婚禮影片截取出來的,這角度真美呀!)


 

話說我有個好朋友說『V字臉要贏在起跑點』

不要等真的垂了才去做,所以她今年初就跑去做了音波拉提!

一個半月後~她說真的有比較緊實,每個人都問他是不是瘦了,臉好像尖了!!!

然後她得意的跟我講,你看果然有效吧!

本來我沒有想打的念頭,現在意志都高漲了~(太生火了~)

 

身為一個要當新娘的人怎麼可以輸給她!

那天我去打雷射的時候,我躺在美容床上就閒閒地問了音波拉提

殊不知音波拉提不適合我(是說我的臉皮脂層太厚),我要使用電波拉皮才會效果棒棒!

我回家考慮了2,到底要不要衝~(因為離結婚日期也近了)

但~女人也很難抵擋限量跟大特價,電波拉皮當月有活動!!!!

但~我內心的小惡魔說:如果效果沒有出來會不會很假會

但~去他的小惡魔....我決定就當送我自己的結婚禮物好了....握拳ING

我打~而且我打1200發~(整個就是拼了,小朋友不要學)

IMG_3249.jpg

(敷了超厚的麻藥)

IMG_3254.jpg

IMG_3257.jpg

(原廠的探頭)

IMG_3252.jpg

(貼在身上的導電片?...)

IMG_3253.jpg

(還沒裝探頭的機器~)

 

打的那天我吃了止痛藥,還敷了一個小時的麻藥(因為我怕痛)

但可能是麻藥敷很久的關係~一開始打真的都沒有感覺~

醫生說很難得看到有人能量打到4沒有哀哀叫~

後來能量開到5,我依然沒有覺得痛~只覺得稍稍熱熱的~

但下巴接到脖子處,這塊區域真的有感覺~

但為了青春美麗V字臉~我可以忍~

IMG_3259.jpg

(陳宇飛醫生看起來很搶鏡,認真的男人最帥氣~)

IMG_3277.jpg

IMG_3264.jpg

IMG_3298.jpg

(謝謝飛悅皮膚科的美容師,拍得真好^^)

 

電波拉皮全程打完應該超過一個小時,因為陳醫生很貼心的會適時幫我降溫

他說能量打到5雖然效果好,但也要幫我顧好皮膚(我只能說皮膚科醫生真貼心)棒棒的!!

然後醫生說熱能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增生,我的青春痘凹洞也會有改善,皮膚也會變好~

突然覺得電波拉皮整個有“摸拉阿兼洗褲”的快感~

 

IMG_3309.jpg

(打完1200發沒有很紅,蠻好的)

話說~我隔一天就整個不紅了耶!皮膚變得好好看起來亮亮~

arrow
arrow

    cora9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