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一直都有打打雷射保養保養的好習慣
(這算是什麼好習慣?哈哈哈....)
好啦~是因為我年輕的時候長過超嚴重的青春痘
為了要去除這些痘疤、凹洞
我花了很多精力在臉上
從一開始的淨膚雷射、魔顏雷射、飛梭雷射、飛針療程....
這是段很漫長的旅程~這裡就跳過好了~

 

自從我去新加坡工作後
我就沒打過雷射了
因為總是要一個修護期,在台灣的時間又不長
新加坡又熱~總覺得照顧不易~

 

在確認好拍婚紗照的時間後,我一直想說要來做點什麼,看會不會拍起來美一點~
(但~其實就修片就好了呀~)
總之~有很多事情都是在一念之間!

 

IMG_9575.jpg

↑飛悅皮膚科診所, 離我家好近,我就是38號....

 

那天我去看皮膚科的時候(醫生態度很親切,就順便問了一下醫美的部分)
一問之下才知道,現在已經進化到雙機雷射了
就是二種機器一起打
效果可以相輔相成...!(真省力)
我內心的小宇宙就爆發了"打吧!~打吧!~打吧!"
我就打了雙機雷射(淨膚雷射+光纖雷射)
打光纖雷射就很像紅光在閃,伴隨著毛燒焦的味道~
完全就不痛呀!!!!哈哈~
但打淨膚的時候就有點刺刺的感覺~
我這個老皮耐痛力超強,有感覺也蠻厲害的了‧
(其實我有敷麻藥~哈哈~)

 

IMG_9557.jpg

↑這台是雷射的機器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拍了這張@@

 

反正這診所離家近,就是我這個大懶人的心頭好
再也不要為了省幾百塊跑去中永和了(以前都去好遠呀)
但~可能也是我老了,覺得服務比較重要點~
皮膚科醫生幫我做這些療程的話,我也比較安心呀!

 

打完的當天我和朋友去吃飯,
我朋友一直問我到底打了甚麼東西臉很亮
(我猜是光纖雷射的效果吧!因為又叫粉餅雷射)
讓我心中爽爽的~
然後她就也去預約了
後來她還說她買了整套療程....(比我這個新嫁娘還大手筆是.....)

 

IMG_9568.jpg

我個人就打了雙機雷射外加買了這一套↑ 雷射術必備......
(懶人套組:清潔、洗臉、保濕、鎖水、防曬都有了呀!)
雖然我以前都去小屈買,但太臨時想要打雷射...
心一橫就乾脆買這好了~省時省事.....
事後證明我是聰明的,因為CP值很高耶!
我愛那個洗臉霜和防曬~

 

IMG_9595.jpg

↑他的意思是,喔~妳又買了喔

IMG_9603.jpg

IMG_9975.jpg

↑這個保濕也是好用(油皮人表示喜歡)

IMG_9981.jpg

↑防曬(真的潤色,不油)

 

說真的結婚為了當美嫁娘

就是不斷的花錢~~灑花~**

就是不斷的花錢~~灑花~**

就是不斷的花錢~~灑花~**

arrow
arrow

    cora9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